Alton曾扭計拍MV拒露肉 AK自肥揸超跑 目標5年圓買車夢

文章日期:2022年03月25日

【明報專訊】MIRROR副隊長江𤒹生(Anson Kong、AK)與王智德(Alton)本月初推出合唱歌《Rebound》,透過開心、派對旋律輸出正能量,至昨日逾240萬點擊次數。MV中他們有機會揸超級跑車自肥,AK直認夢想擁有超跑,希望用5年時間達成買車夢,買樓就遲一步再想。Alton夢想更大,希望買一幅地建停車場,場內擺滿他喜愛的電單車。

記者:鍾一虹

Alton將MIRROR團歌以外首支歌曲獻給AK感興奮,兩人拍MV玩得盡興,穿拳擊袍在鏡頭前騷胸腹肌,Alton自爆曾扭計拒拍,「MV畫面已經好豐富,加上之前MIRROR演唱會已除過衫,我和AK都想留待下次有突破再露肉,但好多人都投訴著太多衫,所以最後取個平衡,露少少」。

AK最開心可以自肥揸林寶堅尼,開超級跑車實現夢想。他說:「法拉利、保時捷都是我想擁有的汽車,但距離仲好遠,超跑太貴,買不起,希望5年內儲夠錢買。點都會先買車後買樓,買樓仲貴。」Alton的夢想更大,希望將來買一幅地建停車場,擺滿他喜愛的電單車,「最近主持電單車節目,見識電單車高手的停車場和收藏的靚車,令我好心動,現在開始物色買電單車」。

兩日點擊率破百萬

Alton稱今次選用Funk歌種,是常用的派對音樂,對收聽率有一定信心,希望在疫下帶出正能量,喚醒大家清洗思緒,做到從低潮反彈,沒想到出歌未夠兩日,點擊率已突破100萬人次。Alton說:「我都開心,可以在團歌之外,做到自己想做的事,始終出團歌要顧團體合作,今次創作自由度好大。當AK找我合唱,我一口便答應,下定決心要發揮得精彩,Rap的部分由我填詞,交第一稿畀花姐(經理人黃慧君)已收貨,真的估不到。」

AK對點擊率非常滿意,並多謝大家支持,表示受疫情影響工作被取消,留家抗疫睇到網上留言,知道粉絲很喜歡這首歌都好開心。

盡顯Alton創作才華

提到被AK奪取「第一次」,Alton稱外界對這首合唱歌反應熱烈,成為一支強心針,今次只擁有半首歌,好期待下次炮製個人單曲,並說:「我現在出街,只要找到靈感就會立即寫低,以備創作歌曲。」AK大讚Alton表現好,多謝他為歌曲貢獻,「今次這首歌,與上次跟Lokman(楊樂文)合作很不同,見到Alton的才華,他提議跳Popping舞,都是我想做的事」。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