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戰Twins 爭CHILL CLUB組合獎 ERROR牽頭為C AllStar造勢

文章日期:2022年03月25日

【明報專訊】ViuTV舉行一連五晚《CHILL CLUB推介榜 年度推介21/22》線上記者會,前晚公布年度組合入圍名單,包括:MIRROR、C AllStar、Twins、ERROR、MC $oHo & KidNey、P1X3L和艾粒。入圍組合派成員參與直播拉票。

MIRROR派出副隊長江𤒹生(Anson Kong、AK)及人氣王姜濤,Twins和艾粒未有出席。MIRROR與Twins兩代組合爭獎,前晚參與的組合成員大部分說要投票給C AllStar。

ERROR隊長梁業(肥仔)表示為證明不是造馬,他支持C AllStar,但如果聽眾喜歡ERROR也可投他們,隊友何啟華(阿Dee)與吳保錡都附和投C AllStar。AK笑說:「今(前)日MIRROR缺席人數有點多,當然投C AllStar,我們都喜歡聽C AllStar的歌。」P1X3L表示身為晚輩,都支持C AllStar。

C AllStar感謝被捧上天

一眾後輩大力支持,梁釗峰笑稱好像變了C AllStar造勢晚會,並多謝大家厚愛,「很感激ERROR捧我們上天,感覺很正,各組合都有好多歌好聽,個個都好正,大家投票已是支持我們,成件事好玩最重要」。陳健安(On仔)搞笑說:「歡迎來到C AllStar頒獎禮,身為前輩,大家講的我全部收晒。我是支持MC $oHo & KidNey,這段時間是他們的歌陪我過。」吳崇銘(King)投MIRROR,覺得他們今年很勤力。

On仔喜見今年將樂隊和組合拆開頒獎,直認等了很久,畢竟組合和樂隊是兩樣東西,又更正缺席的Twins和艾粒才是資歷最深的前輩,笑言要向所有Twins的歌迷道歉。保錡自爆當年做茄哩啡時,曾和鍾欣潼(阿嬌)合作拍戲,他演蠱惑仔。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