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R露腰騷腿「餵蚊」 So Ching誤踩蟻竇雙腿受罪

文章日期:2022年03月25日

【明報專訊】ViuTV女團COLLAR上周推出第二首團歌《Never-never Land》,MV前晚首播,至昨午上架20小時逾33萬點擊,成績理想。MV中8名成員邱彥筒(Marf)、沈貞巧(Gao)、許軼(Day)、王家晴(Candy)、蘇雅琳(Ivy So)、陳泳伽(Winka)、李芯駖(芯駖)及蘇芷晴(So Ching)以背心、短裙、露腰裝上陣,散發青春氣息,還做出趣怪表情,展現不同個性。

COLLAR表示疫下大家都抗疫疲勞,希望透過新歌呼籲樂迷不妨發白日夢,喚醒輕鬆愉快心情。成員拍MV時各自出動私伙小道具,Day有公仔、太陽眼鏡。So Ching笑稱MV難得做自己,不用擺有型甫士,不介意樣衰一面給大家看到。

長期收「禁食令」

MV衣著比較清爽,拍攝前有沒有收到經理人戴穎的「禁食令」?COLLAR笑言長期收到,不過大家拍攝前都會節制,芯駖會健身,Ivy So跟隊友分享低卡零食。MV其中一幕要在草地拍攝,COLLAR不停「餵蚊」外,穿著涼鞋的So Ching不慎誤踩蟻竇,被咬至雙腿腫起一點點,又痕又腫,她說:「平時見昆蟲都會崩潰,當時想喊出來。」

出道歌《Call My Name!》有好成績,出新歌會不會有壓力?她們認為不會,Marf說:「得到支持當然開心,上次出歌無話要達到什麼成績,今次新歌希望平靜大家的心情,聽完會覺得舒服,想開心事情。」此外,Day與芯駖前晚亮相ViuTV節目《今日疫情》,芯駖透露COLLAR第3首歌即將面世。Day因疫情多了時間在家,嘗試下廚,煮健康食物。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