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吳卓羲緋聞升溫 菊梓喬︰愛無餘地

文章日期:2022年03月25日

【明報專訊】吳卓羲去年9月在社交平台發文標籤了菊梓喬,加上他不避嫌偕家人捧場欣賞女方演出的除夕騷,令緋聞升溫;近日菊梓喬被拍到駕車往男方位於深井的屋苑,直至深夜仍未離開,更有該屋苑的住客聲稱曾多次目睹二人出現。不過菊梓喬否認到該屋苑找吳卓羲,並表示疫情下大家減少見面及聚會。

前晚菊梓喬在社交平台上載多張靚相,並分享一段談及兩性關係的網上文章,內容是「看懂一個人,你一定在意過;看清一個人,你一定落魄過;看破一個人,你一定較量過;看透一個人,你一定付出過;看穿一個人,你一定受騙過;看淡一個人,你一定珍惜過;看明一個人,你一定放棄過;看好一個人,你一定感動過;看過一個人,你一定挑剔過;看壞一個人,你一定受傷過;看準一個人,你一定經歷過」,最後她標籤「愛無餘地」,未知是否吐露她與吳卓羲的戀情?

有網民估計是菊梓喬快將推出新歌。亦有人問她是否發生什麼事,為何如此感觸?但也有不少網民的留言扯到吳卓羲身上,惹來疑似菊梓喬的粉絲不滿,掀起網上罵戰。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