菅田將暉夫妻同染疫

文章日期:2022年03月25日

【明報專訊】日劇《勿說是推理》男星菅田將暉與《情系一線》新婚妻子小松菜奈先後確診,男方所屬事務所表示,他定期接受核酸檢測,前日傍晚收到陽性報告,目前症狀輕微,女方同日染疫,現已停工隔離,並對受影響的工作人員致歉。

菅田將暉原定本月28日最後一次主持電台節目《All Night Nippon》,現因確診而把最後一集延至下月4日播出,至於本月28日則由《鳥獸行》男星松坂桃李代替。

韓國男團防彈少年團(BTS)成員J-Hope昨日上午亦確診。事務所指他出現喉嚨痛等症狀,檢測後證實受感染,現正在家治療。由於他已接種三劑疫苗,預計下月初可如期工作,包括4月8日的洛杉磯演唱會。

韓劇《海岸村Cha~Cha~Cha》84歲女星金英玉昨日宣布染疫,主演新片《拜託了,末任先生》下月13日上映,原定本月30日舉行記者會,電影公司表示活動取消,只作傳媒試映會。

另一方面,《皇家特工:金圈子》男星泰朗伊加頓(Taron Egerton)都算禍不單行,本月5日在倫敦演出舞台劇《Cock》期間暈倒,表演暫停40分鐘,最後需由另一演員祖哈柏積遜(Joel Harper Jackson)替他演出最後15分鐘戲分。昨日該劇監製發表聲明,宣布泰朗確診消息,「根據防疫規定,他將接受隔離,暫定下周再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