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喜善李秉憲新劇 Netflix同步播

文章日期:2022年03月26日

【明報專訊】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昨日宣布,下月推出多齣韓劇,《Alice》金喜善與《戀慕》路雲合演MBC電視台新劇《還有明天》率先在4月1日上架,講述金喜善飾演陰間企業「走馬燈」的危機管理組長,眼見自殺數字上升,導致陰間人口飽和,於是帶領組員制止人類輕生的故事。

緊接4月6日上架的是《上流寄生族》張慧珍主演有線台JTBC新劇《綠色媽咪會》,講述小學生家長之間的鬥爭故事;下月9日有兩齣韓劇同時推出,分別是李秉憲主演tvN新劇《我們的藍調時光》,以及金智媛主演JTBC劇他《我的出走日記》,前者陣容強勁,請來李秉憲、申敏兒、金宇彬、韓智旼及車勝元等合演。另外《茲山魚譜》影帝薛景求和《魷魚遊戲》朴海秀合演韓片《夜叉:浴血諜戰》,則在4月8日上架。

日本方面,《檢察狂人》二宮和也與《萬能家政夫》多部未華子合演TBS電視台春季日劇《My Family》,將於4月10日首播,並於影視串流平台Disney+同日上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