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出被翻舊情史 53歲陳梅馨︰無可能結婚

文章日期:2022年03月27日

【明報專訊】53歲陳梅馨參選1988年港姐入行,2005年息影,前年復出拍攝剛於無綫播畢的劇集《家族榮耀》。陳梅馨除被讚保養得宜外,亦被翻出昔日與溫兆倫及姜皓文的感情風波。陳梅馨接受無綫娛樂新聞台《Star Talk》訪問,談到相隔多年再拍劇相當緊張,幸好有演她丈夫的于洋及演女兒的梁靖琪鼓勵及安慰。她稱拍《家族榮耀》因徐遇安一個電話,問她有否興趣拍劇,說是梁家樹監製,她當時的工作有點悶,加上各種原因便答應了,笑言這次經歷讓她過足戲癮,期望將來有更多拍劇機會,最想嘗試演奸角。

對於復出惹關注,以往的情史被重提,陳梅馨希望相關報道沒影響到其他受牽連的人,感慨說現在回看以前太年輕,有好多事不識處理,否則結果或不是這樣。經歷數次戀愛失敗的經驗後,她現在的愛情觀是一切隨緣。她說後生時沒想過組織家庭或生小朋友,對愛情沒信心,將感情寄託在兩隻貓身上,只希望多些工作。她肯定說沒可能結婚,這個機會微乎其微,「因工作我已影過多次婚紗相,所以不會恨穿婚紗」。

溫兆倫曾索14萬掟煲費

當年陳梅馨被有婦之夫溫兆倫追求,後者表示正跟太太辦離婚手續,終打動陳梅馨;交往後陳梅馨未能接受溫兆倫的性格,兩個月內提出逾10次分手,關係斷斷續續,最後分手收場。不過溫兆倫向陳梅馨索取14萬元掟煲費,更申請法庭禁制令,令陳梅馨未能赴英國求學,陳梅馨最終贏官司。陳梅馨亦曾被指介入姜皓文與當時女友殷寧(現為姜皓文太太)的戀情,她當時果斷分手,不欲糾纏。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