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 Man新片扮九胞胎 開畫報捷

文章日期:2022年03月27日

【明報專訊】日本9人男團Snow Man近年人氣急升,連續兩年拿下日本年度最高銷量單曲冠軍。9名成員主演改編自人氣動畫的真人版電影《阿松》,講述九胞胎的無厘頭日常生活,本月25日開畫,日媒報道該片首日開畫票房3.3億日圓(約2100萬港元),約23.7萬人次觀看,成為今年最高開畫紀錄的日本電影。

Snow Man昨日現身東京宣傳新片,順道為本月25日28歲生日的成員宮館涼太慶祝。成員向井康二表示其母昨日專程到戲院捧場,還稱購票入場的觀眾很多,要大排長龍。隊中主將目黑蓮得悉觀眾覺得《阿松》搞笑,讓他安心。另一成員深澤辰哉則謂,拍攝時經常忍不住笑,相信觀眾會覺得此片有趣。

《阿松》改編自赤塚不二夫的搞笑漫畫《小松君》,並由《東京復仇者》英勉執導。據悉,原著漫畫只有六胞胎,為了配合Snow Man成員人數,加入3個新角色變成九胞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