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課金方案」保證入圍

文章日期:2022年03月28日

【明報專訊】美國網站TC Candler最近陸續公布「全球百大俊男/美女2022」入圍名單,香港男團MIRROR與ERROR均全員入圍,究竟「俊男美女」榜有什麼評選標準?據TC Candler官方社交平台資料,自1990年TC Candler每年都會發布最美麗面孔名單,這既非人氣競賽,也不是針對特定國家或地區,亦與熱門名人無關;名單目標國際化,包含不同文化、生活方式、職業及名望。獨立評論者經過廣泛搜索,每年聽取數十萬條建議,整合成代表現代世界美麗理想的名單;還表示名單非常主觀,沒有人會同意所有選擇。過去「全球百大俊男/美女」只接受YouTube和Instagram留言提名,經過主辦方篩選後得出入圍名單。

TC Candler今年公布網民可透過兩個方法參與提名,其一如過往透過TC Candler官方YouTube頻道與Instagram留言提名,但不保證被提名者能入圍。第二種方法是今年新增的「課金方案」直接保送,網民只要加入官方Patreon,支付月費,其提名就能保證入圍,最平月費25港元,如選擇最貴的80港元月費,且連續訂閱6個月,更可參與最後名單的投票,以及可提早知道「全球百大俊男/美女」的最終名單。

娛樂組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