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啟明突寫悔過書求饒 老婆踢爆講一套做一套

文章日期:2022年03月28日

【明報專訊】已故樂壇天后梅艷芳的兄長梅啟明,去年入稟法院指電影《梅艷芳》片商涉嫌侵犯版權和商標。此事導致他與母親梅媽覃美金鬧不和,梅媽登報脫離母子關係。梅啟明之後開記者會聲稱梅媽對登報事不知情,質疑有人在背後操縱,並報警備案。梅啟明與老婆Joey育有12歲兒子,但被指出軌另有泰籍情人,老婆看不過眼,向傳媒爆料指摘他。事件峰迴路轉,梅啟明前晚突然向傳媒發放悔過書,向媽媽、老婆及兒子道歉,強調已離開第三者,希望獲得原諒,又承諾改過。不過被老婆踢爆講一套做一套,他跟泰妹仍在一起。

討厭照顧弟妹 媽媽面前放縱

梅啟明寫道:「我梅啟明不對,我有錯,我犯罪,我辜負了母親的期望,老婆的愛,失去兒子的好榜樣。沒有盡到兒子、老公及父親的責任,做出對他們傷害的行為,不忠不義的行為,錯誤認識了第三者。」他表示再三反省後,已決心離開了傳聞中的第三者,對家庭負責,更對上次在記者會說出不負責任言論向家人道歉,他感恩媽媽的養育及照顧。他提到自己是長兄,從小擔起家庭照顧弟妹的責任,長大後討厭這些責任,在媽媽面前做出放縱行為,他公開向媽媽道歉,感恩老人家一直包容和支持,日後會努力盡兒子責任照顧母親。

稱會勤奮工作 愛惜妻兒

梅啟明自言深刻反省錯誤,希望獲老婆及兒子原諒,「我明白這次不忠行為對老婆和兒子造成心靈傷害,影響兒子的情緒,希望老婆及兒子再給我知錯就改的機會,我一定引以為戒,不會再犯和我一樣愚蠢的錯誤了,這次教訓真的很大很大」。他稱以後本着兒子、老公及父親的身分,注意言行,希望大眾給他改過機會,並會勤奮工作,不再做不忠不孝行為,說出不負責任說話。梅啟明承諾今後會好好愛老婆,感謝她為家庭的付出,照顧及培育兒子。他會慢慢改正和努力,希望大眾給他改過機會,做兒子的好榜樣。

梅啟明接受傳媒訪問稱已獲老婆原諒,悔過書是兒子代筆,但未知梅媽是否原諒他。另一方面,梅太Joey爆梅啟明講一套做一套,他仍跟泰妹一齊,沒有回家。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