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被指似馬蹄露 Tyson Yoshi:我鍾意就得

文章日期:2022年03月28日

【明報專訊】男歌手Tyson Yoshi(程浚彥)繼早前新歌MV點擊率被質疑造假並澄清後,與他拍拖4年的女友Christy昨日亦被攻擊;網民在討論區批評Christy長相一般,並被指似馬蹄露,成為熱門話題,當中有人和應,亦有人撐Christy有內在美,是好女仔。Christy到討論區大方留言:「多謝。」

身為男朋友的Tyson Yoshi對事件反應激動,昨午在社交網開直播,挺身維護女友,最高峰逾4000人收看。他說:「她外表點樣,我鍾意就得。我當然要企出嚟啦!保護不到身邊女人,點做男人呀?」他稱入行做藝人後,明白別人說「人紅是非多」,但他不認為公眾人物就要被人鬧。其間他愈講愈勞氣,多次爆粗,「好彩我女友夠堅強,若不開心走咗去,咁點呀?點解要這樣批判?音樂和外貌不是競技運動,無一個指標,大家應討論真正有用的事」。

不少粉絲留言安慰,Tyson Yoshi發泄完不滿後,終露出微笑,語重心長勸告大眾學習將負能量變正能量,「有人發放負能量,不會跟他們一般見識,我認為要將負能量過濾,對人笑多點,就會正氣!香港經歷好多事,每人排除負能量,就會好好多。」

記者:鍾一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