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簽名後投訴遭打擾 金城武獲網民撐 斥空姐欠專業

文章日期:2022年03月28日

【明報專訊】日台混血男神金城武行事向來低調,工作以外甚少公開露面。近日有自稱前空姐拍片,於網上分享同事在飛機上工作時,遇見金城武的不快經歷。該名空姐聲稱有兩名同事工作時遇見商務艙乘客金城武,於是向對方索取簽名,金城武當時禮貌地答應,料不到他事後投訴。該名前空姐說︰「(他)非常客氣地給我同事簽了名,他在下飛機之前,走到乘務長那邊,用日語跟乘務長投訴了我的那兩名同事,說她們在航班上打擾了他的休息。」

前空姐認為金城武既然已經答應簽名,不明白事後為何還要投訴。此事引起網民熱議,有不少網民認為兩名空姐利用職務之便,打擾乘客休息是有欠專業;有網民撐金城武做法沒有不當,被打擾投訴也無可厚非。另外,有網民覺得金城武如果感到被冒犯可以不簽名,應承後投訴是表裏不一。金城武方面尚未就事件回應,未知事件真偽。

娛樂組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