囝囝Eden百日宴 楊茜堯感觸仔女大得快

文章日期:2022年03月28日

【明報專訊】42歲楊茜堯去年12月秘密產子,跟老公羅子溢兩年抱兩,兩歲大女「小珍珠」Hera與弟弟湊成「好」字。兒子轉眼3個多月大,楊茜堯與羅子溢為他舉行小型百日宴,楊茜堯昨日在社交網上載多張照片,除有生日蛋糕和紙杯蛋糕外,周圍放滿很多藍色和金色氣球佈置,蛋糕上寫有Eden,相信是囝囝的英文名。

受疫情影響,百日宴只有家人和小狗,但氣氛溫馨,Eden精靈活靈;捧眚紙杯蛋糕的姐姐Hera笑得好開心。兩孩之父羅子溢一臉滿足,與躺在BB牀的兒子對望,太太楊茜堯未有出鏡,只用文字發表感受,她寫道:「眨吓眼就出世,眨吓眼就3個月,眨吓眼就長大了。寶貝,祝你健康快樂!呢段時間,兩個寶貝好似大得特別快,我哋就簡簡單單慶祝吓,遲吓先開party啦!」楊茜堯希望兒子日日都快樂,稱一對子女是她的所有,並標籤老公羅子溢名字,代孩子訴心聲:「爸爸就快要工作,冇時間湊我了。」好友陳山聰、陳自瑤、陳敏之等也有留言祝福。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