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女司儀自嘲人工低 諷里安納度老牛吃嫩草

文章日期:2022年03月29日

【明報專訊】爆疫兩年,第94屆奧斯卡頒獎禮大致回復疫前規模,過去3年不設司儀,今年亦回歸傳統,請來搞笑女星愛美舒瑪(Amy Schumer)、雷珍娜荷爾(Regina Hall)及溫達撒斯(Wanda Sykes)主持大局。3人扮嘢王上身,溫達以韋史密夫在《王者世家》的網球教練造型登場,雷珍娜則化身《神聖電視台》謝茜嘉翠絲頓扮演的角色,愛美更一身蜘蛛俠打扮吊威也從天而降,連曾扮演蜘蛛俠的安德魯加菲看見也大笑。

3女妙語如珠,先是自嘲,愛美舒瑪談及為何會被邀請擔任司儀,「請3個女人主持也便宜過一個男人」。之後又嘲諷《千萬別抬頭》里安納度狄卡比奧(Leonardo DiCaprio),對於後者戲裏戲外都關注氣候變化等環保議題,愛美表示,「他為對抗氣候變化付出很多,就是要留下一個更乾淨及綠化的地球給女友們,因為他愈老,女友就愈年輕。OK,你們明白的」。現年47歲的里安納度從未結婚,而且女友無數,現任的卡美拉摩朗(Camila Morrone)年僅24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