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空祝胡鴻鈞生日快樂 蔡思貝否認有新歡

文章日期:2022年03月29日

【明報專訊】無綫視后蔡思貝和歌手胡鴻鈞被指秘戀兩年多,去年曾傳思貝被富商力追,她以行動證明情未變,連續兩晚現身胡鴻鈞演唱會支持,又以「女主人」姿態往後台合照。不過昨日爆出二人「分」訊,報道指思貝另結新歡,對方是大娛樂公司高層,有助她的演藝事業,所以跟胡鴻鈞結束地下情。

感情生活沒想像中精彩

思貝對傳聞中的「新歡」滿腦問號,先在社交網限時動態回應:「新歡是誰競猜遊戲。」笑稱如果新歡沒有雷神那麼猛的話,是不會相信任何料的。

思貝昨日回覆《明報》表示:「我和胡鴻鈞一直都是好朋友,至於新歡,我也好想知道是誰,哈哈。還有他(胡鴻鈞)昨(前)天生日,祝他生日快樂。多謝關心,不過我的感情生活其實無你們諗得咁精彩。我嚮往的感情係要啲簡簡單單嘅嘢,兩個人一齊開心同自在就好夠。」

至於胡鴻鈞也在社交平台發文,「每次當我看到一些令人摸不着頭腦的新聞時,心裏總是在想,小時候老師教我們思考時,不妨天馬行空一點,原來是這個意思,創意無限自娛自樂很好,但斷章取義傷害到別人就不好了」。

娛樂組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