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具俊曄在台完成結婚登記 S媽不知情呻管不了

文章日期:2022年03月29日

【明報專訊】台灣女星徐熙媛(大S)3月初宣布再婚,閃嫁20多年前舊愛、韓國男團「酷龍」成員具俊曄。兩人2月8日在韓國登記結婚,具俊曄3月9日以配偶身分赴台跟太太相聚,經酒店與自主隔離後,昨日在台灣跟大S登記結婚。

大S工作室在微博公布消息,「大S小姐跟具俊曄先生,在台灣的結婚登記手續已於今(昨)日完成,結婚日期是以韓國2月8日的登記日期為依據。很感謝大家都能理解大S小姐一貫低調的性格,但為了不造成新聞媒體從業人員的困擾,我們選擇在微博上透過大S工作室官宣。所有對新人們的祝福,我們都收到了,非常感謝」。據稱大S與具俊曄原本昨早在信義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由於她的寓所和登記結婚場外早已有傳媒守候,故他們選擇透過代辦完成結婚登記。

大S因閃婚跟S媽的關係變得緊張,昨日凌晨S媽在社交網寫道:「管不了,管不了你的愛……還是你不愛,管不了一切的煩惱,我將會離開煩人的地方。」S媽回應台灣傳媒有關女兒登記結婚一事,表示不知情,並稱大S沒有通知她,至於何時跟女婿見面食飯?S媽說:「沒有獲邀請,自己怎麼吃?」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