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性感出水芙蓉片 麥明詩笑麥子樂成世未見過女人

文章日期:2022年03月31日
麥明詩分享著比堅尼戲分片段 笑麥子樂成世未見過女人

【明報專訊】「十優港姐」麥明詩(Louisa)2019年開始淡出幕前,與無綫由經理人合約改簽一年一騷,專心商業顧問工作,過着OL的生活。至去年Louisa遇上欣賞已久的「金牌監製」戚其義,決定復出,並向公司請了20日假拍攝戚其義監製兼執導的網劇《逐流時代》。

Louisa闊別兩年再拍劇,備受外界關注,劇組早前公開的劇照和預告片中,她不止泳裝上陣,與麥子樂和黃德斌更有不少埋身肉搏的大膽戲分,可謂瞓身演出。《逐流時代》前晚(29日)於亞視旗下子公司亞洲心動娛樂(AMM)網絡電視平台首播,最矚目莫過於Louisa在泳池的一幕,身穿性感比堅尼的她現身游泳池,引起麥子樂注意,配以多角度的大特寫拍攝,再上演一幕「出水芙蓉」,令人看到熱血沸騰。

Louisa在社交平台分享這段約44秒的精彩演出,並取笑麥子樂說:「有人成世未見過女人。」麥子樂回覆說當時望的其實是另有其人,「場戲係講我望到一個著泳衣嘅靚女,但係其實係分開拍嘅,我當時係望住個男攝影師嚟做反應」。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