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安妮17歲女兒 許恩怡首拍廣告曬舞技

文章日期:2022年04月01日

【明報專訊】柏安妮的17歲女兒許恩怡(Natalie)去年憑電影《燃野少年的天空》奪得「2021東京國際電影節中國電影周」金鶴獎「最佳新人獎」,她性格可愛又有藝術氣質,出道已獲不少品牌喜愛邀合作。她最近接拍首個廣告銷衛生巾,該品牌過往的代言人有楊丞琳、蔡卓妍及任家萱等,她對此感到榮幸及興奮,沒有因產品感尷尬,因每個女孩都需要用。

Natalie在戶外拍攝廣告,差點被大風打亂進度,因每次開機拍攝,頭髮都被吹亂。她拍攝時要擺出優美的跳舞姿勢,對從小學習舞蹈的她可謂駕輕就熟,獲客戶與攝影團隊讚專業,效果理想。

許恩怡說要在不同場景跳舞也是個挑戰,有些地方比較窄,還有斜坡,她亦要注意表情及留意機位,對拍出來的效果感滿意。她希望疫情快點過去,可以繼續拍戲追夢。她下半年準備在內地和香港拍電影,亦會繼續學業,今年中學畢業。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