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國峰染疫消瘦 康復多後遺症

文章日期:2022年04月04日

【明報專訊】陳國峰昨日聯同莊韻澄及楊立門為非牟利慈善團體餐廳擔任開幕嘉賓及派發物資包,陳國峰早前在社交網慨嘆面對連番挫折,包括父親離世,與母相繼確診,太太停工兩個月,全家陷入經濟困境,跌入人生谷底。已康復的他自覺老了10歲,並透露有不少後遺症,現冀望健身室重開,重投健身教練工作幫補家計。

陳國峰表示現已全面復工,染疫期間,新劇《破毒強人》暫時停工,幸有份演出的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劇組十分體諒。對於在社交平台訴苦一事,他無奈稱目前只能靠無綫的收入過活,早前有份投資的餐廳已結業,並苦笑說:「疫情前生意已經不好,疫情期間更是雪上加霜,我不適合做生意,以後應該都不會再做。」

消瘦不少的陳國峰表示雖康復,但心肺功能、味覺、胃口及記憶力均比染疫前差,「身形明顯細一個碼,相信身體要些時間才能回復最佳狀態」。疫下仍要外出工作,為免太太和兩子有感染風險,遂搬回與曾確診的母親同住,「感恩太太和小朋友無事,我多數以視像通話和他們聯絡,彼此都好掛念,有時我回家拿東西,大仔見到我都會喊」。

記者:林祖傑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