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開出售跟袁嘉敏對話 林作澄清講笑非事實

文章日期:2022年04月04日

【明報專訊】37歲前港姐袁嘉敏日前在社交網發文炮轟鍾培生父子是混蛋,稱與鍾家的一年是噩夢,又向傳媒稱鍾氏父子人品有問題,有些古怪要求,引起揣測。鍾培生其後承認曾向袁嘉敏提供經濟支持,後因性格不合不再見面,並稱袁嘉敏騷擾他朋友及索求更多經濟援助,對方的言論不盡不實令外界誤會。袁嘉敏隨即反駁鍾培生想令人覺得她為錢,爆對方跟她電話傾心事提出付錢,被她拒絕。

袁嘉敏感被出賣

雙方各執一詞,去年與鍾培生舉行「百萬擂台戰」的林作趁機「贈興」,除上載去年與袁嘉敏做直播節目短片,稱神預言鍾培生見到袁嘉敏會把持不住外,前晚在社交網自爆與袁嘉敏取得聯絡,並留言:「欲知對話內容,請DM本人。位位5嚿。本人只接受PayMe/轉數快。」及後再留言稱成晚無瞓,收錢收到手軟,好搵過做保險,說香港人真有錢。林作被指「賣料」,他跟袁嘉敏的對話截圖被公開,袁嘉敏提到去年曾將拳賽門票交給林作。袁嘉敏得知林作將雙方的私人信息販賣感嬲怒,覺得被出賣,質疑林作又不是等錢開飯,還說:「這種男人也真悲哀。」

林作接受《明報》訪問解釋純粹抽水講笑,澄清從未收過任何人錢。他說:「與袁小姐的對話沒有什麼敏感資料,我曾將對話截圖傳給一個認識的人看,但沒有收錢,覺得被屈同擺上枱。」對於袁嘉敏覺得被出賣,林作認為暫時不需要聯絡對方解釋,並強調沒有收錢爆料給任何人,不算出賣朋友,相信袁嘉敏之後會明白。

記者:林蘊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