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為新歡打架受傷入院 汪小菲澄清:我好好的

文章日期:2022年04月04日

【明報專訊】汪小菲與台灣女星大S(徐熙媛)離婚後,爆出不少是非。日前汪小菲曾不滿小S(徐熙娣)在節目談及新姐夫具俊曄的事,稱對方天天在炫耀,怒斥:「為了我的孩子,別欺人太甚!」

汪小菲跟內地女星張穎穎的緋聞傳得甚囂塵上,近日網上瘋傳他為新歡跟其他男人發生衝突,初則口角,繼而動武,並指汪小菲被酒瓶打中後腦流血,張穎穎上前勸阻亦被波及。有網民稱上月31日凌晨目擊汪小菲在醫院出現,同行穿睡衣女子疑似是張穎穎,兩人身上染有血漬,相信是受傷後到醫院驗傷及接受治療。

汪小菲自上月31日起未有在社交網開直播,引起網民揣測。昨午汪小菲開直播,樣子顯得憔悴,眼睛有點腫,不少網民留言問他:「出院了?有隻眼睛怎麼這麼腫?」又問他與人打架入院一事。汪小菲回應稱網上言論不能聽了就信,並說:「眼腫可能睡多了,我好好的。」直播5分鐘左右便結束。之後他分享短片,透露剛去健身,天氣很好,在屋企花園坐了一會。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