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五,二十一》結局留憾 收視破頂

文章日期:2022年04月05日

【明報專訊】韓國有線頻道tvN及JTBC前晚分別播出《二十五,二十一》和《氣象廳的人們》第16集結局,前者收視11.5%,不單比上集急升兩個百分點,更刷新開播以來最高紀錄;後者收視7.34%,雖有輕微升幅,但未能突破第4集的全劇收視高位7.84%。

《二十五,二十一》結局講述南柱赫與金泰梨分手收場,不單傷盡觀眾心,更有網民批評金泰梨扮演的奧運選手羅希度婚後開設工作室,以「2521」命名,似在懷愐昔日跟南柱赫的舊情,是對現任丈夫不忠的表現。劇集結束後,金泰梨接受韓媒訪問,亦為男女主角未能大團圓結局而向觀眾致歉,「多謝支持,我也很傷心,對不起大家」。金泰梨前日亦透過社交媒體上載羅希度曾經擁有的物品如奧運金牌、手表和毛公仔等,藉此向角色道別。

另一方面,《氣象廳的人們》結局,宋江跟朴敏英有情人終成眷屬,前者發表劇終感言,表示拍攝此劇雖然令他很疲倦,但過程充實,而且獲益良多,希望觀眾看罷,同樣接收到劇本帶來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