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對手激情挑逗 方力申自爆有反應精神出軌

文章日期:2022年04月06日

【明報專訊】方力申、盧海鵬(鵬哥)、張達明及林子聰等擔任曾志偉主持的無綫綜藝節目《講你都唔信》嘉賓。方力申在節目中大爆男演員拍親熱戲的辛酸,透露10年前於內地拍戲,其中有一場親熱戲,由女方主動在牀上翻雲覆雨,他說:「拍完副導演叫我對下一場戲,我話可唔可以等一陣,畀我唞唞。」

方力申表示全靠想着要買什麼手信給母親,才能平復情緒,「點解話係辛酸呢?因為我當時拍緊拖,有這樣反應,覺得精神有少少出軌」。全場聽後大感嘩然,並追問當年是否因為該場牀戲導致分手。

鵬哥講「巴別橋」全場大笑

鵬哥在節目中憶述訓練班趣事同樣精彩,稱一班同學每逢星期六都會去玩,有次吳孟達叫大家一起去Barbecue,鵬哥當時自覺年紀大沒有出席,但相隔一個星期大家又再encore,鵬哥大感奇怪,問當時的副班長蕭鍵鏗,「巴別橋(Barbecue諧音)嗰條橋好好玩㗎咩?」鵬哥說畢後,全場捧腹大笑,林子聰笑稱:「呢個gag流傳到𠵱家都仲講緊,證明係真啦。終於有幸一見鼻祖,原來係鵬哥。」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