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孫仔唱《皆大歡喜》 薛家燕翻睇《食神》消磨時間

文章日期:2022年04月06日

【明報專訊】薛家燕昨日到長沙灣出席抗疫活動,向有份捐贈抗疫物資的贊助商頒發感謝狀,當中包括2002年港姐季軍胡家惠及「才藝卓越小姐」得主蔡潔雯。薛家燕表示因疫情嚴峻,有兩個月足不出戶,直至日前生日才出街,並透露在家如何打發時間,「孫仔9個月大開始學爬行,有教他跳舞和唱《皆大歡喜》,還翻睇跟周星馳合作的電影《食神》,我又打麻將,叫兩個家傭一齊戥腳過日晨,但不會跟家傭計錢,還請她們消夜,大家得啖笑」。

提到「獨臂刀王」王羽離世,薛家燕稱電影界損失武俠巨星,非常難過,「好懷念王羽大哥的仗義氣概,近年他身體不太好,都很久沒有見他,反而跟他女兒王馨平做節目見面多,已發信息給她,希望他們節哀順變」。

胡家惠蔡潔雯選美成好友

同是2002年港姐的胡家惠和蔡潔雯分別已結婚,胡家惠婚後育有兩女,現在主理湯包產品生意;蔡潔雯有一子,與老公經營清潔消毒服務生意。兩人表示因選美成好友,還跟其他同屆港姐保持聯絡。胡家惠說:「2018年我去過三藩市探望冠軍林敏俐,她生了3個小朋友。」蔡潔雯稱:「亞軍左慧琪定居英國,她生了一對孖仔,嘉碧儀在美國荷李活工作。」

記者:鍾一虹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