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孝燮牀戲騷肌 《社內相親》收視跌

文章日期:2022年04月06日

【明報專訊】《紅天機》安孝燮與《驅魔麵館》金世正合演韓國SBS電視台新劇《社內相親》,前晚播出第11集,收視較上集跌1個百分點至10.6%,最高瞬間12.5%,膺同時段劇集收視冠軍。《社》劇對手、有線頻道tvN《軍檢察官多伯曼》前晚播第9集,收視7.7%;KBS《瘋狂愛上你》同樣播第9集,以2.6%墊底。

《社內相親》第11集講金世正向安孝燮的爺爺,坦白過去假裝是安孝燮女友,對方震怒,一度要求二人分手。金世正與安孝燮拍拖一事傳遍公司上下,前者被指劈腿及勾引社長。爺爺要求金世正調職分公司,若不願意可請辭。安孝燮得悉後,往找金世正,承諾絕不與她分開,並上演激吻牀戲。昨晚播第12集結局,且看二人能否大團圓。香港觀眾可於Netflix收看。

另外,安孝燮與金世正早前承諾若收視破10%,會合唱主題曲《Love, Maybe》,二人前日終「找數」,在社交網站公開合唱片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