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聰吊威也受傷 武指程小東畫符止痛

文章日期:2022年04月07日

【明報專訊】林子聰(肥仔聰)與盧惠光於前晚(5日)播出的無綫節目《講你都唔信》,分享勁爆真人真事。肥仔聰憶述當年拍電影《少林足球》有不少吊威也鏡頭,全是親身上陣,其中一幕用兩條威也,將他吊至約6層樓高,但因太高,對講機接收不清晰,工作人員只靠肥仔聰點頭示意何時放威也。

正式拍攝時,有一條威也斷了,肥仔聰落地時,其中一隻腳被摺在背後,「啪」了一聲,當時他痛得在地上滾,武術指導程小東只對着肥仔聰受了傷的腳畫了一道符後說:「冇事,吊上去拍多個。」肥仔聰忍痛繼續拍,拍完到醫院檢查,被診斷屁股至小腿的所有肌肉二級撕裂,可是醫院只給他一支價值6元的正骨水,更對他說:「其實冇乜用。」

盧惠光遇女鬼索命

盧惠光自爆約31年前在台灣拍電影《密宗威龍》,入住台北一間酒店,進房時已感到陣陣寒意。之後盧惠光到山墳拍外景,晚上回酒店睡覺,發現鏡前有一名身穿古裝的女鬼打橫瞓着望向他,盧惠光立即想拿放在牀邊的佛牌,但感到動彈不得,幾經掙扎才拿到佛牌並心想「唔好玩呢啲啦,大佬」。

盧惠光後來放下佛牌繼續睡覺,不消一會女鬼從高而下,扼住他的頸以廣東話說「我要攞你命」,嚇得盧惠光即時轉身拿起佛牌及念經,再去隔壁房找人求救。盧惠光稱事後發了3日高燒,後來查問酒店工作人員才知道,兩星期前有一名猶太人在其入住的酒店房吊頸身亡。

娛樂組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