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浚笙何詩蓓入圍爭「百大俊男美女」

文章日期:2022年04月07日

【明報專訊】美國網站TC Candler舉行的「全球百大俊男美女」,陸續公布今年候選名單,多名香港藝人入選,包括MIRROR及ERROR全體成員、黃偉文、李佳芯、姚焯菲、周秀娜等。昨日大會公布新一輪候選人,新一代男神魏浚笙(Jeffrey)、「香港女飛魚」何詩蓓及「大馬女神」林宣妤都入圍。

23歲Jeffrey擁荷蘭與印尼血統,憑俊俏外貌被封零死角男神。24歲何詩蓓有愛爾蘭血統,去年代表港隊出戰東京奧運,贏得兩面游泳銀牌創佳績。至於25歲林宣妤是《2016年Astro國際華裔小姐競選》冠軍及《2017年國際中華小姐競選》亞軍,曾加入無綫,拍過《她她她的少女時代》、《反黑路人甲》及《使徒行者3》,現在是李澤楷旗下Noble Castle Asia藝人。

TC Candler今年除了傳統的提名方法外,新增「課金方案」,網民只要加入官方Patreon付月費,其提名就能保證入圍。

娛樂組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