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孩之母李蘊復出 老公支持

文章日期:2022年04月07日

【明報專訊】李蘊(Renee)2003年簽約經理人Peter Chiu成為旗下公司藝人被力捧。2015年她嫁給羅章冠成人妻後,隨老公定居內地,育有一對子女;Renee見子女開始長大,近日決定復出。12歲出道的她今年入行18周年,重投恩師Peter Chiu公司,簽下1314(一生一世)長約,Renee有感Peter多年來的栽培,希望一生一世都有他的照顧及保護,重新開拓更多工作機會,未來會中港兩邊工作。

Renee開心復出獲老公支持,做了幾年全職媽媽,現在小朋友長大,多了時間,「老公支持我做喜愛的事,包括唱歌同拍戲,趁30歲仍有理想和活力,繼續充實自己」。她不擔心中港兩邊走照顧不到子女,稱廣州好近,以前未有疫情,她都經常回港,母親會幫忙照顧小朋友,好放心。

去年入院切除脊椎腫瘤的Renee現已康復,透露覆診時醫生說傷口埋得幾好,照X光看到螺絲位置正確,但被醫生說她皮太薄肉不多,隔着皮會摸到螺絲。提到她與鄧紫棋及何超蓮情同姊妹,會否邀請鄧紫棋合唱為復出打響頭炮?Renee說:「三姊妹各有各忙,她們主要市場在內地,好開心見到她們做得好好,我這人母都要努力做好自己,做個好榜樣。」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