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3周稱霸Netflix非英語劇 《社內相親》大團圓結局收視升

文章日期:2022年04月07日

【明報專訊】《紅天機》安孝燮與《驅魔麵館》女星金世正合演韓國SBS電視台新劇《社內相親》,透過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同步全球播放。Netflix昨日公布3月28日至4月3日收視,《社》7天以3252萬觀看小時,榮登非英語電視節目冠軍,並且連續3周稱霸。《社》前晚播出最後一集,安孝燮向金世正求婚成功,大團圓結局,在韓國錄得11.4%收視,寫下完美句號。

《社內相親》前晚播出第12集大結局,講金世正真情打動安孝燮的爺爺,獲對方接納。爺爺患上心臟病,安孝燮決定帶爺爺到美國就醫,他要求金世正同行,但遭拒絕。二人經歷一年遠距離戀愛後,安孝燮返韓向金世正求婚成功,二人上演甜蜜吻戲,大團圓結局。

未能突破第10集高位

據韓媒報道,《社內相親》最後一集收視11.4%,較上集升0.8個百分點,但未能突破第10集11.6%高位。至於瞬間最高收視13.4%,成為同時段劇集冠軍,tvN《軍檢察官多伯曼》及KBS《瘋狂愛上你》前晚一集收視分別是7.4%及3%。

《社內相親》透過Netflix全球同步上架,Netflix昨日公布最新一周非英語節目收視,《社》劇連續第3周稱冠,以3252萬觀看小時登頂,力壓第2位的韓劇《二十五,二十一》及季軍的哥倫比亞劇《The Scent of Passion》。另外還有4齣韓劇上榜:《氣象廳的人們》、《三十九》、《殭屍校園》和《少年法庭》,分別位列第4、第5、第7及第8。第6、9、10位則全是哥倫比亞劇。

安孝燮被指與朴智賢拍拖

安孝燮憑新劇人氣急升。昨日有YouTube頻道主持爆料,安孝燮與《柔美的細胞小將》女星朴智賢拍拖,二人發展地下情5年。據報朴智賢是「富二代」,兩人2017年曾合作拍廣告,其後發展成情侶。二人社交媒體Instagram有不少拍拖「足迹」,譬如貼出相似的餐桌及食物照,朴智賢的自拍照出現疑似安孝燮倒影等。安孝燮與朴智賢目前暫未有回應,令外界對緋聞半信半疑。

另外,安孝燮接拍了Netflix新劇《走進你的時間裡》,與《黑道律師文森佐》女星全汝彬合作,有網民「野生捕獲」兩人在韓國街頭開工。

文:蘇珮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