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捷頓家族2》收視登頂 刷新Netflix英語劇紀錄

文章日期:2022年04月07日

【明報專訊】Netflix昨日公布3月28日至4月3日收視,講述英國19世紀初攝政時代貴族感情與婚姻故事的《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2》,以2.51億觀看小時在英語節目榜登頂,亦刷新《創造安娜》1.96億的最高紀錄。如果與非英語節目一併計算,依然是5.71億觀看小時的《魷魚遊戲》稱王。多得《柏捷頓家族2》帶挈,首季亦重新入榜,以5300萬小時位列第2。季軍落在競技真人騷《真·蛋糕》身上。英語電影方面,賴恩雷諾士(Ryan Reynolds)主演的《超時空阿當計劃》,以1772萬小時連續4周稱霸英語電影榜;喜劇《氣泡劇組》和紀錄片《別信任何人:虛擬貨幣懸案》則分佔亞季。阿根廷喜劇《冰雹人生》觀看時數2428萬,在非英語電影登頂。第2及第3位分別是瑞典片《黑蟹行動》及土耳其電影《寧養避風港》。

《魷魚遊戲》導演拍新片:更暴力

提起《魷魚遊戲》,導演黃東赫日前受訪時透露,正在籌拍新片《Killing Old People Club》,以《玫瑰的名字》小說家及意大利學者艾可(Umberto Eco)的作品為藍本。黃東赫稱有關拍攝計劃已寫了25頁,將會是另一齣掀爭議的電影,他笑言,「將會比《魷魚遊戲》更暴力」,而且上映時他大概要避開一衆長者。黃東赫表示亦將會撰寫《魷》劇第2季劇本,希望2024年底能在Netflix上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