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演《月光騎士》特訓兩月 梅卡拉美維自詡「好打得」

文章日期:2022年04月07日

【明報專訊】Marvel超級英雄劇《月光騎士》(Moon Knight)剛於3月30日在影視串流平台Disney+首播,由於故事講述男主角奧斯卡艾薩(Oscar Issac)飾演僱傭兵馬克史貝特,某次在埃及執行任務期間險遭殺害,幸得埃及月亮之神孔蘇所救,從此變成擁有異能的月光騎士,因此劇組邀請擁有埃及血統的美劇《Ramy》女星梅卡拉美維(May Calamawy)飾演馬克妻子蕾拉,可謂理所當然。

為了宣傳《月光騎士》,梅卡拉美維早前接受《明報》網上訪問,對於新劇首輪評價正面,她表示興奮,又讚此劇就像Marvel版本的《奪寶奇兵》,是她最喜歡的冒險故事之一。劇中飾演蕾拉,不單跟馬克關係密切,本身亦是考古學家兼探險家,角色身手不凡,現實中的她原來不懂武術,「但我們擁有一支非常出色的特技隊伍,我在開拍前兩個月開始受訓,每天長約3小時,令我變成好打得」,又說新劇跟過去演出作品不同,之前演過喜劇《Ramy》,能夠拍攝動作戲令她很難忘。

從未到訪香港的梅卡拉美維笑言,「很想來看看,如果能夠在香港或內地拍戲更好,請快點寄劇本給我吧」。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