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山聰自認「露體狂」 被李施嬅姚子羚收藏肉照

文章日期:2022年04月08日

【明報專訊】陳山聰昨日到觀塘出席商場活動,適逢政府派發第一期5000元消費券,他表示打算進貢給兒子Jaco,「現在兒子有很多產品贊助,我就想買些益智書本和遊戲給他學習,亦會補給食物、日用品及防疫消毒用品」。他稱疫情下減少買衫,幸最近為劇集《金宵大廈2》做宣傳,獲客戶贊助服裝。

陳山聰在《金宵2》有背部全裸演出,掀起熱話。他笑說:「下次宣傳可以半裸著泳褲,但不能全裸站出來受訪,始終都要著件靚衫。」問他能否接受泳褲騷?他笑稱要操弗才敢做,「現在未操到最弗,疫下健身室未開,做不到健身」。他稱拍《金宵2》時體型最瘦,當時同為另一部劇《超能使者》開工,加上與李施嬅拍《金宵2》感到好大壓力,胃口大減。

全裸演《金宵2》加美臀特效

會否考慮影全裸寫真留念?陳山聰表示早前已拍了,自己半裸抱着全裸的兒子合照,大讚兒子屁股靚,他說:「我在劇中露股,明顯加了美臀特效,因為我個臀花花哋,有紋、有印,特效幫我調到臀部變白滑。」他又稱身為男子漢,不拘小節,監製要求全裸便一口答應,在天台取景也沒要求清場,劇組30多名工作人員,齊齊目睹他在天台「曬月光」。

陳山聰笑言很多人皆知他是「露體狂」,姚子羚、李施嬅和黃智雯都收藏他只穿內褲的肉照,「我平日化完妝,便笠上防污頭套坐在椅上換衫,被人話變態佬,姚子羚、李施嬅及黃智雯有影低我只穿內褲的照片,所以我好驚得罪她們,叮囑不要公開這些相,因為不靚」。

記者:鍾一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