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收工突然感觸 Anson Lo︰會繼續堅持

文章日期:2022年04月08日

【明報專訊】MIRROR成員盧瀚霆(Anson Lo)人氣強勁,工作機會不斷,經常日以繼夜拍攝。他昨日凌晨突然在社交網發文透露工作時有所感觸,但未透露原因,令粉絲有點擔心。Anson Lo說︰「工作天有點感觸,感恩廣告商邀請之餘,又想起支持我的每一個神徒~你們。晚了,不作太多的長篇大論,遲一兩天有機會再分享吧!只想說,為了愛我的每一位,我會繼續堅持、繼續努力。晚安,很唐突的抒發一下。」

Anson Lo是廣告商寵兒,他最近拍攝腳部按摩機廣告,要一人分演兩角,用肢體動作及表情呈現多種截然不同的「爽」與「痛」感覺。他拍完每個鏡頭都會查看畫面,檢視每個動作和舞步,有一點瑕疵也要求再試一次,專業和嚴謹態度獲工作人員讚賞。Anson Lo也被封「按摩達人」,平日不論工作多忙,都會偷時間按摩。

送腳部按摩機賀母親生日

不過Anson Lo按摩時有「死穴」,就是腳板底。拍廣告時,一按到腳板底就面容扭曲和尖叫。他試用腳部按摩機前說好怕痛又怕痕,但用後又愛上這種又痛又爽的感覺。他拍攝當天是母親生日,便送這部按摩機給母親做禮物,因母親長時間做家務會腳痛。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