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測陰性回家隔離 王喜原諒傷鼻醫護

文章日期:2022年04月08日

【明報專訊】王喜本月3日由英國飛抵台灣,當晚在社交網上載流鼻血染濕口罩照片,透露在機場接受PCR檢測時,被一名女醫護人員採樣過程中「捅傷」鼻孔流血,但「兇手」之後逃離現場。他以「通緝」與「報警處理」形容事件,之後被告知檢測結果陽性,送往南投隔離。有台灣網民不滿王喜侮辱台灣醫護叫他滾,亦有撐王喜的網民反擊,雙方隔空對罵。

王喜昨日上載躺在牀上見到一雙腳及窗的照片,透露近日檢測陰性被送往住處繼續隔離,稱已原諒弄傷他及寬恕在事件中辱罵的人,他的傷口已癒合,並發文以「陰陽陰陰」為題,寫道:「由於4月4號和6號兩次南投草屯檢疫所PCR結果都是陰性,所以衛生署將我送返住處,繼續餘下幾天的居家隔離。不用告訴我捅傷我的那位工作人員是誰,因為她早已得到我的原諒。每位辱罵香港人、家母和我的你妳,無論來自哪種暗角,都不需要向我道歉,因為你妳正在得到我的寬恕。右鼻孔的傷口已在4月5號晚完全癒合,希望所有因此而生的裂痕都能早日癒合。這裏不是,為了令我不開心而讓我來;我也不是,為了令這裏不開心而來。陽的陰不了,陰的陽不了。」

娛樂組

相關字詞﹕王喜 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