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建豪期待愛情恨生仔

文章日期:2022年04月08日

【明報專訊】前台灣男團F4成員吳建豪近日簽約美國Virgin Music進軍國際,成為Lady Gaga、Justin Bieber與Maroon 5的師弟。簽約後推出全球發行的英文專輯,首支英文單曲《CHILL》今日在全球網上音樂平台同步上架。身在美國的吳建豪昨午與香港、台灣、馬來西亞、新加坡等多個亞洲地區傳媒視像會面,介紹新歌及首播MV。

吳建豪表示疫情影響加上早前腳傷,令不少計劃推遲,所以能夠推出英文專輯是不可思議的事。他接受香港媒體訪問時,用廣東話打招呼:「好耐無見,大家好。」承認籌備新碟過程感壓力,擔心每分鐘都在燒錢,慶幸順利完成。吳建豪稱沒想過加盟新公司後國際地位有所提升,只感激粉絲一直支持和鼓勵,加入公司感開心和榮幸。成為Lady Gaga和Justin Bieber的師弟,他希望有機會一齊合作,一切待公司安排。

在美跟契仔女相聚

是否有意來港開騷或舉行亞洲巡迴演唱會?吳建豪承認有構想過,盼疫情過後可以有機會在美國開演唱會,因不少朋友和家人可以來看。他說:「之前有計劃來香港,探望一對契仔和契女(安志杰的子女)。可惜因疫情不能成行,最近他們一家四口到了美國,可以相聚。」

自數年前與前妻石貞善離婚後,吳建豪鮮有提及感情事。問他的感情生活,他笑笑口說:「感情生活很好,跟家人感情非常好。」避談現在是否單身,只說仍期待愛情,直認恨生小朋友,自爆是6名小孩的契爺。重提當日安志杰的小孩甫出世,吳建豪即飛往芝加哥探望BB,證明他很喜歡小朋友。

記者:林蘊兒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