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測結果陽性 林俊傑︰輪到我了

文章日期:2022年04月09日

【明報專訊】新加坡歌手林俊傑(JJ)昨日在社交網拍片透露感染新冠病毒,他在片中展示快速檢測棒,說確診了。林俊傑表示昨日喉嚨有點不適,做快測後結果兩條線呈陽性。不過他認為只要心中有光,一定會變得更好、會重見陽光,還唱出一段《裹着心的光》鼓勵自己和大家。

「不要擔心 我會好好的」

林俊傑寫道︰「疫情以來,身邊確診病例層出不窮。輪到我了。但願沒有對『密接』的人士帶來太多困擾……我目前安好,除了輕微喉嚨痛、發冷和頭痛,沒有其它嚴重不適。持續保持心情樂觀正向,希望能夠早日康復!雖然無奈和沮喪難免…… 但想到還有很多為抗疫盡心盡力的人們在守護我們,我們一定要打起精神來,把身體養好。不要擔心,我會好好的。」他的經理人公司回覆台灣傳媒稱,前日JJ從洛杉磯飛抵新加坡,落地後做了一次快測呈陰性。不過回到家被通知與確診者有密切接觸,JJ決定自主隔離,觀察身體狀况。後來開始有點喉嚨不適,就再次做快測,結果呈陽性。目前JJ身體狀况安好,謝謝大家關心,也希望大家保持身心健康。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