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家遷上海撞正封城 吳尊:應該傳遞正能量

文章日期:2022年04月11日

【明報專訊】上海爆疫封城,在當地的香港藝人劉嘉玲、李彩華、鄭希怡等也受影響。在文萊出生、台灣出道的吳尊,今年3月帶太太和兒女NeiNei和Max移居上海,展開新生活。吳尊在社交平台談及連日隔離生活,他寫道,「330搬到上海,4月1日開始居家隔離,幸好有好多朋友熱心的協助,還有區政府發放的蔬菜禮包……」

吳尊不忘感謝醫護人員的辛勞,令他相當感恩,「我們也算是見證歷史的人,這艱難的時候也應該是傳遞正能量的時候,多一點包容,多一點耐心,鄰居要互相照顧,尤其是家裏只有老人的,好好照顧自己和家人,才是對社會的一種責任」。吳尊稱居家隔離也可以過得充實,總有辦法可讓生活更有意義,譬如做家務讓家更完美。他又公開做運動、孩子看書及睇電視的生活照,表示這是跟家人好好共聚的機會,會繼續保持正能量及感恩,「沒什麼是人類不能克服的」。

另一方面,宅在家中的李彩華表示,收到政府派發的蔬菜,感到滿滿的愛;她又拍攝穿小背心浸浴的視頻跟粉絲分享。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