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美人》首播 大碼模特兒Lezlie自覺全身都靚 邢洋陽想做諧星 獲網民喜愛直入16強

文章日期:2022年04月13日

【明報專訊】ViuTV選美真人騷《肥美人》前晚首播,何超儀、阮小儀及楊詩敏(蝦頭)擔任初賽主評審,聯同14名來自不同界別的專業評審,從29名佳麗中,按才華及潛能選出16強。9名佳麗邢洋陽(洋腸)、丁珮筠(丁丁)、許家欣(樂姐)、何綺婷(綺夢)、朱煒淇(朱朱)、張家縈(大咪)、翁芷園(Cherry)、蔡裕彤(老闆娘)及陳映同(Lezlie)於首集率先登場,為晉級施展渾身解數。

曾減肥90磅 Lezlie:好壓抑

節目未出街已成為話題人物的Lezlie壓軸登場,她是大碼模特兒,體重270磅,BMI為43.3,是29名佳麗中最重磅。她出場時信心爆棚,自覺是美肥人,全身上下都靚,本身喜歡漂亮的東西和扮靚。節目中展出Lezlie為工作拍攝的大膽性感照,監製Ricky問她何時有這個膽量?Lezlie表示剛開始做大碼模特兒沒這麼大膽,之後才接這類廣告,「例如現在會接內衣廣告,是想呈現給大家看,其實無論什麼身形都可以穿靚的內衣」。Lezlie稱中學畢業後,試過減掉約70至90磅,但瘦了反而是最不開心的時候,因每日都很壓抑,好像不是在過自己的生活,她說:「不知為了什麼,為何每日要操練那麼多小時?」蝦頭問她成為大碼模特兒的心路歷程?Lezlie感觸說:「經歷了很多事情,很多欺凌、很多排斥、很多謾罵,但我準備好了。」為何模特兒這行會有欺凌?她表示因有很多躲在電腦背後的人,「這些人可能不滿意我們的生活比他們精彩、比他們貪靚,所以會產生很多不同的聲音」。何超儀鼓勵Lezlie說:「不需理會躲在電腦後面的人,做好自己本分就已經是最好。」

綺夢聲演《蠟筆小新》攞滿分

不少參賽者選擇跳唱出戰,丁丁體重達268磅,但跳起舞來輕盈有型,獲評判一致讚好,奪得21分高分。任職拉丁舞老師的綺夢更犀利,她表演鄭欣宜的《@princejoyce》勁力十足,且對自己聲線信心爆棚,還應小儀要求,即席以普通話聲演《蠟筆小新》與「美冴」,逗得評審歡心,結果攞到26分滿分。

朱朱舞出色 跳贏陳葦璇

以可愛為賣點的朱朱選跳As One的《Candy Ball》,湊巧主持之一的陳葦璇正是As One成員,兩人即興上演一幕「新舊派Jam舞」,結果朱朱完勝陳葦璇,獲讚可愛。朱朱還自爆中三時曾被網民攻擊身材,不過她性格樂觀,覺得無所謂。至於零舞台經驗的Cherry曬腩大跳肚皮舞,勇氣可嘉。洋腸深受網民喜愛,在ViuTV社交平台舉辦的「Extra Like Girl選舉」獲最多「心心」,直接入16強。她自言很想成為諧星,帶歡笑給大家。

何超儀濃妝 網民:似阿梅

除了參賽者,主評審之一的何超儀亦成為網民談論話題,不少人覺得她妝容太濃,像《少林足球》的「阿梅」。至於早前因「盆菜風波」被網民圍攻的KOL雪姨,也是初賽專業評審之一,惹網民熱議。

記者:陳釗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