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父憂忍痛趕拍《回歸》 陳煒:精神狀態OK

文章日期:2022年04月13日

【明報專訊】陳煒、周嘉洛及戴祖儀等昨日於尖沙嘴拍攝無綫劇《回歸》外景,陳煒原定本月跟醫生男友陳國強註冊結婚,惟90歲老父日前病逝,故押後婚期,並忍痛趕戲,以免耽誤拍攝進度。陳煒受訪時表明拒談紅白二事,「最近開工好密,部劇要盡快完成,配合7月慶回歸推出,不過我精神狀態OK,慣了」。談到回歸25周年,陳煒稱1996年奪亞姐冠軍,翌年卸任投身演藝行業,可謂跟香港一起成長,「香港經歷的事,我歷歷在目」。

戴祖儀加戲掌摑周嘉洛

周嘉洛、戴祖儀談到戲裏是競爭對手,有打鬧動作場面,戴祖儀笑言臨時加了掌摑戲分。周嘉洛說:「加戲是祖儀提出,但我都OK。」戴祖儀說:「拍攝時我好細力,只是掂一掂他塊面。但他平時跟我們玩,動作大又肉緊,試過捉住我隻手擦損了。」周嘉洛劇中與陳煒扮演母子,今次有不少對手戲,他讚對方開工時表現專業,沒受私事影響。

記者:鍾一虹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