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tney相隔15年懷第三胎

文章日期:2022年04月13日

【明報專訊】現年40歲的美國樂壇天后Britney Spears,自2008年起一直遭父親Jamie操控其財產監護權,不單禁止她結婚,更強迫她安裝子宮環。去年洛杉磯法院終於還她自由,Britney隨即宣布跟健身教練男友Sam Asghari訂婚,昨日她透過社交媒體證實懷孕喜訊,笑言「我懷疑自己是否吃得太多?直至驗孕才知……我真的有BB了」。未婚夫Sam亦表示:「在一段充滿愛和尊重的關係裏,結婚和產子很自然地出現,而我一直渴望當爸,這是未來最重要的工作。」

Britney跟前夫奇雲(Kevin Federline)育有兩名兒子,長子Sean今年16歲,么兒Jayden亦已15歲,如今相隔多年再度懷孕,圈中好友包括社交名媛Paris Hilton、女歌手Chloe Bailey及模特兒Tess Holliday等紛紛留言送上祝福。

相關字詞﹕懷孕 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