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曾志偉評價 何廣沛否認《真係唔好笑》製作費過千萬

文章日期:2022年04月15日
何廣沛否認工作態度差辣㷫麥美恩︰《真係唔好笑》製作費過千萬講你都唔信

【明報專訊】何廣沛昨日出席劇集《食腦喪B》宣傳活動,表示劇集兩年前拍攝,內容因應疫情,加入一些抗疫情節,相信會令觀眾有共鳴。

近日有傳他有份主持的無綫綜藝節目《真係唔好笑》製作費過千萬,無綫總經理曾志偉看片後覺得「真係唔好笑」,決定抽起,播映無期。何廣沛表示對相關傳言不清楚,並說:「我不知道曾生(曾志偉)點睇,未有機會見過他。至於節目幾時播是公司決定,好似《食腦喪B》,我覺得好好睇,都拍完兩年才安排播出。」他又澄清只負責幕前工作,絕非傳言所說獲公司出資1300萬包辦製作,何廣沛說:「傳到製作過千萬,講你都唔信啦,但製作花幾錢我真的不知道。」

工作認真 跟麥美恩相處融洽

對於被指在拍攝現場耍大牌做指揮,且表現懶散不認真,致另一主持麥美恩不滿,何廣沛斥報道不實,為自己平反說:「加入無綫10年,跟我合作過的人都知我認真,節目中跟馮盈盈、麥美恩一齊做主持,又有監製在場指導,不存在hea的情况。我也慶幸能跟經驗豐富的麥美恩合作,開工時我可以好放鬆,盡情玩,大家相處好融洽,拍完還一齊慶功。不信的話,大家可以找其他同事做證,如果我hea,現在就無機會站在這裏。」

記者:鍾一虹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