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bberBand西九音樂會5.7舉行

文章日期:2022年04月16日

【明報專訊】RubberBand原定今年1月7日至9日與香港節慶管弦樂團合作,在西九文化區竹翠公園Wonderland舉辦《Live by the Harbour》音樂會,受第五波疫情影響,早前宣布延期,當時主辦方表示,預計政府宣布放寬相關防疫措施後,3個月內於相同場地舉行。

觀眾保留門票 座位號碼不變

港府前日宣布首階段放寬社交距離措施,RubberBand在社交網宣布:「終於可以講喇!RubberBand×香港節慶管弦樂團Live by the Harbour音樂會將在2022年5月7日至9日於同樣場地『Wonderland竹翠公園』舉行。已購票的觀眾請保留演唱會完整電子或實體門票(連同票根)以入場之用,座位號碼將維持不變。為配合防疫措施,四個或以上連位座位中間可能會被額外加上防疫座位,而最終座位安排將根據當時公布的防疫措施而定,不便之處,敬請見諒。」持有1月7日門票觀眾,門票適用於5月7日晚上8時場次,如此類推。如觀眾未能就新日期出席,即日起至2022年4月24日晚上11時59分前,以電郵方式提交退票申請。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