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本潤演大河劇 老友山田孝之助陣

文章日期:2022年04月16日

【明報專訊】《隔壁的Chikara》男星松本潤主演NHK電視台大河劇《怎麼辦家康》,明年初播出。松本潤劇中扮演日本戰國時代名將德川家康,講述弱小少年如何終結亂世的故事。

除了松本潤,其餘演員還有《殺手寓言》岡田准一、《DCU》阿部寬、《她和他的戀愛花期》有村架純及《傻爸青春白書》室剛。NHK昨日在愛知縣舉行記者會,宣布新劇陣容加碼,新增《全裸監督》山田孝之、《認識的妻子》廣瀨愛麗絲、《東京復仇者》山田裕貴及《孤獨的美食家》松重豐等參演。

松本潤透露為了角色,走訪愛知縣多個跟德川家康有淵源的地方,遇上當地居民,紛紛為他加油打氣,「今次會以全新角度描述德川家康的一生,我感到既緊張又期待。此劇今年夏天開鏡,希望大家會喜歡」。松本潤表示與山田孝之同期出道,二人私交甚篤,合作拍劇則屬首次。松本潤稱得悉山田孝之參演後,興奮得即時致電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