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思霆巴黎度假確診 張堅庭飛三藩市中招

文章日期:2022年04月17日

【明報專訊】余思霆與張堅庭分別在外地感染新冠病毒,兩人昨日在社交網透露染疫及報平安。余思霆一個月前由台灣飛往紐約探望母親,再轉飛巴黎度假,怎料巴黎之旅結束,準備飛返台灣之際確診。

余思霆在社交網留言稱,去美國前已有心理準備在當地中招,卻在巴黎起飛回台灣的前一天確診,「就這樣,本來3天巴黎之旅變成了10天,大部分時間都待在房間,看着窗外的浪漫風景,只有一天有點頭暈,其他時間就像感冒一樣」。她表示已康復返回台灣,大家不用擔心。對於網民質疑男友朱敏瀚未有留言關心,是否已分手?余思霆留言力證情未變,她反問網民︰「所以沒在這裏留言的人都不關心我?包括我父母?」

張堅庭日前由倫敦飛往三藩市,一落機就中招,估計在機場或機上感染。他稱接種第三針疫苗已近半年,身體抗體減少,加上兩天沒服維他命。他透露由發病至昨日共5天,基本上已康復,只是還有咳嗽及喉嚨痛。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