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照顧子女未現身 具俊曄夜店打碟 小S大讚100分

文章日期:2022年04月17日

【明報專訊】台灣女星大S(徐熙媛)與汪小菲離婚後,上月突然宣布與韓國「酷龍」52歲成員具俊曄閃婚。被封「台灣女婿」的具俊曄原定4月8日首次在台灣夜店公開演出,因場地曾有確診者到訪,延期至前晚舉行。大S要留家照顧子女,未有現身夜店支持老公,細妹小S(徐熙娣)與丈夫許雅鈞結伴捧場。

台上相擁掀全晚高潮

現場座位未見爆滿,捧場客多是年輕人,具俊曄心情大好,化身「DJ Koo」出場,在台上落力打碟,氣氛熾熱。小S與丈夫一早到場在包廂飲酒,見具俊曄出場,即走到台下欣賞,又不停用手機拍攝。之後小S忍不住衝上台,全場吶喊歡呼。具俊曄與小S情緒高漲齊跳舞,更合唱小S新歌《九九乘法表》,兩人唱畢相擁,掀起全晚高潮。小S接受台灣傳媒訪問,大讚姐夫演出值100分,她說:「現場很開心,覺得姐夫很有魅力!」不少網民覺得剃掉鬍鬚的具俊曄看來比前年輕,形容他與大S獲愛情滋潤,夫婦一齊回春。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