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宛穎游說孖生妹妹選港姐

文章日期:2022年04月18日

【明報專訊】應屆港姐宋宛穎及邵初昨日出席《2022香港小姐競選》全球招募記者會,冠軍宋宛穎及季軍邵初對於卸任在即,前者笑言時間過得很快,感覺像昨日才遞報名表,又稱很多朋友叫她游說孖生妹妹參選,但妹妹好像不感興趣,「阿妹比較怕醜,我會盡力游說她,如果連她都參選,就真的可以看看是否選美世家了。我們是異卵雙生,所以不似樣的」。

劉穎鏇讀演藝課程進修演技

邵初表示翻查通訊錄,呼籲朋友參選。她稱這一年最難忘是參加抗疫工作,之前曾到訪過確診家庭,深深體會香港人這段時間有多艱難,希望能快點過去。二人稱卸任後希望有拍劇機會及期待新挑戰。

同場的劉穎鏇去年底返回美國影畢業相,受疫情影響,滯留當地逾3個月,不過她說可趁機多陪伴家人。問到可有不捨得回港?劉穎鏇笑言沒有,反而想快點回來工作,「本來是1月中回來的,疫情關係不斷延期,父母也想我快點回港復工。我起初訂機票經新加坡返港,豈料4月1日已可直飛香港了,真的兜了一個大圈。我覺得都是一個很好體驗,在新加坡逗留兩星期,首次嘗試獨自旅行」。劉穎鏇透露現時報讀了演藝課程進修演技,至於會否叫朋友參選港姐?她稱大部分朋友在外國,而且因為她才知道有港姐選美,部分可能連廣東話都不懂。劉穎鏇稱要看她們有沒有興趣,若見到有潛質的,都會呼籲對方參選。

記者:陳釗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