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擊退小三 唐詩詠帶前度拜神求愛

文章日期:2022年04月18日

【明報專訊】唐詩詠接受楊詩敏(蝦頭)及連詩雅主持的網上節目《絲打圍爐》訪問,被封「最佳女朋友」的唐詩詠稱即使懂得向男友撒嬌,也難防小三的出現,入行後曾公開承認與余文樂、崔建邦和洪永城拍拖的她,分享對抗第三者經驗。

唐詩詠大談對抗小三的智慧,她說:「你做得幾好,都會有小三,要有就有㗎喇。」她直認曾試過用盡所有方法對付第三者,甚至去求神,「講真我咩方法都試過,試過帶他去拜神,只求他要好愛我囉」。但擊退小三也未必能與另一半走到最後,去或留選擇仍在男方身上,唐詩詠說:「當有小三的時候,會跌入個窿度,只想着小三快啲走,或男友返嚟我度,但忘記了最重要的,是其實這樣狀態,沒有人會愛你。」

唐詩詠認為只要生活得好或很開心,即使另一半有小三埋身,去或留男友自然會懂得選擇,「做所有事情避小三是冇可能的,因為生命中會出現便一定會出現,個男人要選擇她,都會選擇她,就算求神是可行,但最終會更加忘記了自己」。

娛樂組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