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演父親雷有輝新歌MV 雷瑋陶慘被10女圍摑

文章日期:2022年04月18日

【明報專訊】雷有輝(Patrick)偕兒子雷瑋陶(Matt)接受節目《StarTalk》訪問,談到推出新碟《二十才前》,Patrick承認受兒子影響再投入音樂創作,「有次Matt話想聽黑膠,我立即買器材跟他研究,以前感覺返來了,令我好有衝勁再寫歌,父子多了共同話題,感情變好了」。Matt自從學聽黑膠唱片,發現父親除了夾Band,以前創作的歌亦行得好前,涉獵好廣,「好多流行曲,好似張國榮的歌,都是老竇或者太極其他成員有份做樂手,他們不是流的」。

Matt為父親新歌《女同學》MV擔任男主角,笑言不好意思推,以前曾被迫參與過《爸爸》MV演出,Matt說:「演出前有點緊張,擔心效果不好,但我著校服扮學生,一定好過老竇著校服。有場掌摑戲,我以為可以借位,結果被10個女仔圍住真打,摑了60幾下。」Matt直認有興趣入行演戲、唱歌,現正嘗試作歌,希望憑實力得到認同。

娛樂組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