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報喜 三年抱兩 39歲梁靖琪誕6磅B仔

文章日期:2022年04月19日

【明報專訊】39歲梁靖琪於2019年再婚,嫁圈外男友施雋賢,同年12月誕下兒子施睿文(Roman),一家三口不時在社交平台曬幸福照。去年底梁靖琪宣布再度懷孕,前晚施雋賢在社交平台報喜,宣布太太已於4月11日誕下幼子施睿安(Rian),三年抱兩。

取名Rian望成民眾領袖

再當爸爸的施雋賢難掩興奮,前晚分享他和梁靖琪分別抱着B仔的新相,流露一臉幸福。他透露兒子出世體重不足6磅,為他取名Rian是有「民眾領袖」的意思;又稱會為愛子祈禱,希望他長大後,有一天可成為一個如同他名字所擁有的力量和命運的人。施雋賢同時感謝太太,形容她是「世界級媽媽」,產後復元迅速且非常強壯,盼望一家四口開開心心地生活。

梁靖琪︰要照顧3個男孩

正在坐月的梁靖琪,昨日亦在社交平台分享溫馨照,分別有一家四口手疊手和小朋友對鏡瞇眼笑的可愛樣。她留言稱Rian出世後的一星期過得非常瘋癲,現時要照顧家中包括丈夫的3個男孩,又大讚丈夫是了不起的爸爸。

梁靖琪說:「好感恩Rian來到我們家,好多朋友都說,當家庭由一個變成兩個小朋友是好大考驗。Rian很獨特,與哥哥Roman初生時完全相反。當小兒子出世,我挽着他的小手實在很大欣慰,帶他回家見到哥哥Roman的一刻,更是永遠最珍貴和難忘的時刻。」她同樣希望兒子將來有能力成為民眾領袖,並祈禱兩兄弟可以永遠互相愛護、支持和關懷對方。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