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教英文 馬米高扮女人紐約逛超市

文章日期:2022年04月20日

【明報專訊】YouTuber馬米高獲美國演藝學校取錄,修讀專業演員進修班,去年底到紐約追夢,他在網上教英文的工作仍繼續。日前他上載跟前100毛藝人「黃慘盈」(李嘉文,Jessica)在紐約逛超市的教英文短片,馬米高變身「Michelle」,他的女裝打扮惹網民熱議,有支持者讚他有膽量,不過亦有負評,叫他有病去睇醫生。馬米高一笑置之,「有網民鬧,但我唔怕鬧,更要證明be your best self ,給有需要的人啟發與鼓勵」。

「跟香港歧視目光有異」

馬米高昨日回覆《明報》稱,以「Michelle」女裝打扮出街,自己也要提起勇氣,因未試過,在街頭與超市也引來目光,有人友善讚靚亦有人撩他說話,跟香港的歧視目光有異,感受到不同地方有不同文化。過往他拍片扮女人搞笑教英文,也有網民鬧,甚至有人退訂閱,但有更多人支持他做自己想做的事。他說:「我不想Michelle只是躲在房間裏拍片的搞笑人物,我想他成為一個走在街上,活生生的真實人物,empower 大家活出自己、勇敢與自信。」

娛樂組